免费开放!中秋国庆假期来青神竹乡书屋品书香

2020-09-28 16:5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黄浩宇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黄浩宇 眉山频道 邹钰)中秋、国庆双节将至,青神县作为“东坡初恋地、中国竹艺城”,以其独特的竹编文化吸引着广大游客。双节假期,位于青神县国际竹艺中心的竹乡书屋将免费对外开放。

据了解,竹乡书屋位于青神县国际竹艺城景区,设在国际竹艺中心二楼,馆舍面积约2000平方米。书屋内设有竹里系列藏书期刊合作交流区,竹里休闲区、竹里文创区、阅览区、儿童阅读区和非遗传习所等,各类图书30000余册,涉及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哲学、综合性图书,还有大量与竹编艺术、竹编手工艺、竹编产品相关的专业书籍。

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休息喝茶,了解竹编知识,购买特色文创产品。琳琅满目的竹编类书籍,让书屋本身就成为了一本青神竹编的百科全书,有效地推广了青神县丰富多彩的竹编文化。

竹乡书屋的诞生,为游客旅人、本地群众、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休闲惬意、乐于前往的阅读、培训、研学环境,将成为大家品读经典、品味书香的新去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