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青神公安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0-08-26 17:1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朱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红)为贯彻落实市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8月26月上午,青神县公安局在红色西山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共计72人参加活动。

在红色西山纪念馆,老党员余世银介绍青神县党组织发展历程、青神西山红军的光辉历史和红色西山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共同回顾那段壮烈的历史。

通过学习先辈们为民族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民警更加坚定了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营造了积极上进、团结奋进、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

最后,全局民警、职工、辅警参观了青神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讲解后,每一位民辅警表示一定要廉洁自律、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每一位民警、职工、辅警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历史的洗礼。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表率,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全力推进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