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单身的你牵线搭桥!眉山七夕联谊交友活动浪漫来袭

2020-08-22 09:45:4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再过几天就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个寄托着人们对于美好爱情无限向往的节日里,最好的礼物莫过于“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8月21日晚,由眉山市金融工作局、共青团眉山市委、市妇联共同举办的“浪漫七夕·遇见爱”青年联谊交友公益活动,在东坡岛金府穿越盛世举行。活动中,56名单身男女青年来到现场参与互动,发出爱的宣言。

活动伊始,一首《雪落下的声音》将大家的目光拉向舞台。在轻柔的月光下,盈盈的湖水中,伴随着浪漫的旋律,活动的“主角”单身男女嘉宾们正式入场。

主持人分别对男女嘉宾简单的介绍后,男女嘉宾们通过鹊桥舞会、默契度测试、互送信物等游戏环节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距离,打开了缘分之门。

“姓欧阳的那位女士,我喜欢你!”在现场表白环节,通过互动游戏发现心仪对象的男女嘉宾,鼓起勇气进行了表白。

最终,在眉山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枫、共青团眉山市委书记李永康、眉山市妇女联合会主席王学芳等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见证下,4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与人之间面对面的机会少了很多,青年职工交友难、婚恋难成为普遍现象,甚至有企业由于年轻职工无法解决婚恋问题而造成人才流失,像我们金融系统就有许多优秀单身青年。”眉山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帮助他们早日“脱单”。

“交友联谊活动征集发出后,受到了单身男女青年的积极参与,报名迅速人数达到150人。”据共青团眉山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类型设置新颖,营造气氛浪漫,不仅给广大优秀青年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沟通和了解,更扩大了他们的交友圈,让更多的单身青年建立友谊,邂逅缘分。

据了解,8月25日七夕节当天,本次联谊活动还将在室内举办,预计还会有1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祝愿他们都能收获甜蜜的爱情,找到人生的伴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