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眉山正式拉开序幕!

2020-08-12 20:27: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8月12日下午,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组委会会议在眉山市召开。四川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青少处处长赵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院长周建安,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卢台生,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罗敏,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出席,会议由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俞靓主持。

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全省年度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摔跤赛事,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搭建青少年交流学习平台,增强各市州运动实战经验,提高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竞赛水平,促进我省青少年摔跤运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锦标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理委员会民生和社会事业局、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和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分为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三个大项,将于8月13日-15日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7个市州、500余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眉山将派出25名运动员。

今年情况特殊,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竞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眉山成立了赛事筹备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赛事组织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赛事应急预案,同时在比赛场地、氛围营造、裁判员食宿、安全保卫、卫生医疗、交通、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防疫等方面扎实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