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积极开展“庆八一”徒步登山活动

2020-07-31 18:32: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萨萨 记者 王青山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萨萨 记者 王青山 文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体系统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提高队伍战斗力。7月30日,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以“培育坚毅军人品质、铸造新时代敢于担当教体干部”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一路上,大家畅谈人生理想,交流工作心得。欢声笑语间,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努力向上,个个勇当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去,为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教体力量。

近期,市教体局机关积极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活动,引领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多角度锤炼党性,多层次提升业务,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钻业务、用心干、敢担当、出业绩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性机关干部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