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区县乡村旅游东坡篇:暑假亲子游 来趟三苏文化之旅

2020-07-23 16:19: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漫长的暑假开始了,疫情尚未结束,各大景区限流,如何开启安全有趣有意义的旅游,成了眉山家长们的“头等大事”。

前不久,我们推出了眉山9条乡村旅游线路,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好评,今天起,我们将从区县出发陆续推出眉山乡村旅游路线,敬请关注。

眉山区县乡村旅游东坡篇:暑假亲子游 来趟三苏文化之旅

线路1:“东坡泡菜”制作亲子体验之旅

线 路:眉山中国泡菜城、罗平古镇(沿岷江一桥、顺江大道、江白路)

线路特色:深度参观全国唯一的泡菜博物馆、亲身体验最具生活气息的古镇

周边重点景区推荐:

中国泡菜城

祝昀摄

报恩寺

美食推荐

罗平古镇豆花饭

东坡肘子

旅游商品推荐

东坡泡菜

眉州薄脆

龙眼酥

线路2:“东坡文化”亲子体验之旅

线 路:三苏祠、连鳌山、蟆颐观(沿岷江二桥、富牛大道、岷东大道)

线路特色:沉浸式体验三苏传统文化,感受“千古人文第一州”魅力

周边重点景区推荐

三苏祠

陶启雄 摄

蟆颐观

桂花湖

美食推荐:眉州东坡酒楼、桂花湖

旅游商品推荐:东坡泡菜、眉州薄脆、龙眼酥

线路3:“与李有约”夏季采摘之旅

线 路:松江镇丁塘村(成乐高速、眉青路)

线路特色:前往专业合作社采摘有凤凰李、半边红等品种,品尝特色农家菜肴。

周边重点景区推荐:红红火火水果专业合作社(13678099886(张女士))、青银合作社(17781166698(罗先生))等

美食推荐:农家豆花饭、土灶烧土鸡

旅游商品推荐:东坡泡菜、眉州薄脆、龙眼酥

线路4:现代农业观光之旅

线 路:尚义镇龚村、太和镇四维村(G351、)

线路特色:前往岷江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科技+农业”的新成效,到龚村参观颇具川西名居特色和东坡养生文化的主题民宿。

周边重点景区推荐:

美食推荐:农家豆花饭

旅游商品推荐:东坡泡菜、眉州薄脆、龙眼酥

住宿推荐:寻隐酒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