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玉屏山 清凉一夏!

2020-07-21 11:01:5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玉屏山古名云占山,因山形似屏风,故名为玉屏山。

位于眉山市洪雅县西南30公里,全长11公里,海拔1200米,森林覆盖率为98.6%,年均气温为16.6℃,是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成都、乐山、雅安三地交界腹心地带,距成都169公里、乐山110公里、雅安75公里,是大峨眉国际旅游环线的节点之一。

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峡谷、奇峰、溪瀑、湖光,旅游配套设施完善,是集休闲、度假、会议、健身、摄影创作、垂钓、户外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这里四季皆景,春看繁花,夏观云海、秋赏彩林,冬览雪景。

在玉屏山,可以欣赏森林、溪水、悬崖等自然风光,呼吸高浓度负氧离子,观赏森林瑜伽、品味森林禅茶、欣赏八段锦表演,感受洪雅森林康养的独特魅力。

玩转玉屏山,一起来嗨!

康养步道

玉屏山康养步道总长4300米,沿途植物种类有25科30属共50种植物,松鼠、蝉、弹琴蛙及其他野生动物嬉戏其间。

漫步其中,既可观云海翻涌,闻五色花香,又可听满树蝉声,满山鸟鸣,好一个休闲康养之所!

玉屏梯田

万亩梯田,就在玉屏山脚下,紧邻柳江古镇。一块深山之中的无价宝地,漫山青葱,仿佛一片流动的绿,朦胧迷幻宛若仙境。

等到梯田灌满水,太阳落下倒映在水面时,这里真的美得像天堂,穿上雨靴下到田里耕地,体验不一样的梯田。

滑翔伞基地

玻璃栈道

经过全新改造升级后,玻璃栈道较之前更加惊险、刺激。3D炫彩玻璃、5D视听玻璃,在临崖栈道上漫步,脚下玻璃突然炸裂,爱好冒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森林溜索

树冠漫步

森林运动乐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