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美乡村 乐游眉山”乡村旅游走进眉山天府新区

2020-07-20 10:44:4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伍小花 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伍小花 记者 王青山 姚粼)7月18日,2020“寻美乡村·乐游眉山”乡村游活动第三站来到了眉山天府新区,进行“中法科技亲子 天府新区畅游”。

游客们来到中法农业科技园,打卡无影教堂薰衣草花田、阿飞森林儿童乐园、芙楽小镇、阿维尼翁的酒廊,逛法式风情街,品鉴红酒。

在阿飞森林儿童乐园剧场观看小丑魔术表演,开展竹林迷宫、大喷瓜等趣味游戏比赛,现场还评选出了冠军家庭。

参观眉山天府新区规划馆,感受新区震撼的规划和变化。

活动期间,开展了网络直播带货,助力眉山乡村旅游产品销售。

眉山交通音乐广播FM93.1的主播在中法农业科技园内的阿飞森林儿童乐园外喷泉广场开展网络直播带货,通过“智慧眉山APP”、“听见眉山”公众号、“星探眉山”抖音号、“眉山农交”抖音号四大平台,向广大网友推介了川娃子、腊肉、中法农业科技园特色果蔬、百香果、鸡蛋等产品。

当天吸引众多粉丝观看购买,其中川娃子辣椒酱、鑫良食品腊肉香肠销售火爆,现场带的产品销售一空,还收到了不少线上订单。

本次活动,网络直播带货产品均由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民生和社会事业局、中法农业科技园、成都农交所眉山农村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共同精选和组织,质量品质有保障,产品有特色,受到线上线下消费者喜爱!

通过乡村旅游季系列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眉山市文化旅游市场的有序复苏,有效地刺激了文化旅游经济消费,助推乡村旅游又好又快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