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乡村旅游线路5:“稻香湾里说丰年,青羌茶香飘世界”乡村避暑康养游

2020-07-10 09:53: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姚粼)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乡村旅游已经从传统的“观乡村景、吃乡村饭、住乡村屋”单一的观光体验模式向多元化的乡村度假与农业休闲转变。

人们所向往的田园生活,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原生态的乡村风光、乡土风情,融入现代生活理念,让乡村旅游成为诗意的栖居。

7月4日,由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眉山市农业农村局、眉山市总工会、眉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0“寻美乡村·乐游眉山”乡村旅游季活动在青神汉阳湖·忆村启动,将持续至9月5日。

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乐游眉山好吃好耍好玩新模式,吸引广大成都、重庆及周边市州游客、工会会员体验眉山广阔的乡村旅游,宣传推介眉山乡村旅游和特色农副产品,助农增收,刺激眉山文旅经济的发展。

同时,眉山推出生态乡村类产品、乡村非遗民俗类、乡村康养避暑类、乡村采摘体验类、徒步野趣类等9条全新的眉山乡旅游精品线路产品。

每条线路都按照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进行了详细配置。

疫情尚未结束,各大景区限流,但眉山美丽乡村,正敞开怀抱,等待您的到来。

今天,给大家推荐线路5,敬请关注。

2020眉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5:“稻香湾里说丰年,青羌茶香飘世界”乡村避暑康养游

乡村旅游点推荐:稻香湾梦幻田园景区、止戈茶园、幺麻子藤椒博物馆

线路特色:到稻香湾,欣赏“大熊猫”创意稻田艺术,体验欢乐亲子游乐和户外拓展项目,徒步环河游,夜枕星空听取蛙声一片;到止戈青杠坪茶园,体验采茶制茶乐趣,览尽茶园美丽风光;到幺麻子藤椒博物馆,科普藤椒文化知识,选购幺麻子钵钵鸡、藤椒油等生态美食商品。

周边景点推荐:春驿花园、漫花田野、桑果园、柳江古镇、玉屏山、高庙古镇

春驿花园:到洪雅县将军镇春驿花园,采摘果蔬鲜果,体验亲子游乐项目,品尝萝卜生态火锅。

漫花田野:邂逅中保镇漫花田野,体验插花艺术,池塘垂钓,亲子游乐,体验乡村近郊游乐趣。

桑果园:到止戈镇安宁村桑果园,品生态美食,购生态有机果蔬农产品,感受都市近郊游乐趣。

柳江古镇:逛老街,赏古树,品小吃,吊脚楼上观烟雨柳江山水美景,感受柳江美丽夜景。

玉屏山:观玉屏梯田,玩低空滑翔伞,走一走玻璃栈道,体验彩虹滑道、森林摩托、森林户外露营,感受山间鸟语蝉鸣,体会森林康养乐趣。

高庙古镇:赏一线天,走铁索桥,登老君山,远眺峨眉山美景,品著名的高庙白酒和古镇生态美食。

特色美食推荐:洪雅雅鱼、钵钵鸡、藤椒鸡、洪雅老腊肉、泉水豆花、陈大案饺子、碗碗羊肉、刷把笋、叶儿粑、九大碗。

周边住宿推荐:洪雅县城新顺大酒店(三星)37559999、洪州岷山大酒店38877777、月光印象酒店38879777、观澜锦尚酒店36533777、德元楼(四星级乡村酒店)37416688、柳江古镇鑫泽苑度假酒店(五星级乡村酒店)38871888、李家大院(四星级乡村酒店)37741888、楼外楼酒店(三星级乡村酒店)37526546、柳江别院37527666、山水阁37527333、榕园37757555、璞庐·洪金客栈37502888、17舍河畔泳池精品酒店35075363、玉屏山森林康养度假酒店36593333。

土特产推荐:雅嫂牌、雅妹子牌风酱腊肉系列、幺麻子藤椒油系列产品、岩蜜、雅沙一钵钵鸡调料、洪雅有机茶、高庙白酒、土鸡蛋、雪山笋、野生天麻、洪雅高山板栗、洪雅高山核桃、桑葚、蓝莓、杨梅、草莓、脆红李、洪雅雅纸、瓦陶茶具系列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