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彭山召开恳谈会为江口古镇建言献策

2020-07-09 21:16: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利佳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利佳 记者 谭笑非)“江口古镇有着历史悠久的码头文化、古战场文化、沉银文化,我建议应该保持其文化的独特性和原生态。” 眉山市彭山区政协委员刘晓东说道。

近日,彭山区彭祖山发展推进中心召开江口古镇文化整理恳谈会,邀请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商会代表就江口古镇打造及文旅片区开发听取各界人士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养生文化、沉银文化、茶肆文化及江口古镇打造,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江口片区发展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规划,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发展的同时要融入地方特色文化,用好一山(彭祖山)一水(岷江)、一镇(江口古镇)一馆(沉银博物馆),积极融入成都文旅经济发展核心区,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体验旅游,打造天府乐活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