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区联动巡察组进驻东坡区修文镇

2020-07-08 19:13: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黄卫 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卫 记者 白杨)根据眉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和东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工作安排,7月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联动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修文镇工作动员会在东坡区修文镇召开。

此次联动巡察是眉山构建市县(区)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的一次积极探索,采取“市巡园区,区巡乡镇”的模式开展,旨在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巡察更聚焦、更精准、更高效。市委第二巡察组相关人员,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修文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三职干部、各站所院校负责人、村民小组长代表、党小组长代表、近三年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进行了强调。

会议强调,联动巡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将“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的根本任务,发挥巡察的政治功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四个落实”,全面深入了解修文镇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情况。

会议要求,修文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切实提高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此次联动巡察时限为7月6日—7月31日,巡察期间开通了三个信访渠道,一是值班电话:18384708867,二是设置巡察意见箱,分别放置在修文镇政府大门处、修文中学大门处、修文派出所大门处、三宝小学大门处和龙合村办公室。三是电子邮箱:2429909839@qq.com。

信访受理内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