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去眉山美术馆看陈敦良、周成仕书画作品展

2020-07-02 17:49: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姚粼)7月2日,从眉山市文广旅局获悉,7月6日——8月5日,眉山书画家系列作品展——陈敦良、周成仕书画作品展将在眉山市美术馆一楼、二楼展出,喜欢书画艺术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7月6日上午9:00,将举行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眉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眉山市美术馆、眉山市文化馆、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眉山市美术家协会承办。

陈敦良、周成仕,两位艺术家均为眉山人。

此次展览,将分别展出陈敦良的书法精品之作70余件和周成仕的“油菜花”系列中国画66件。

作者简介

陈敦良

陈敦良,四川省仁寿县人,别署陵州布衣。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正书委员、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眉山市文联副主席、眉山市书协顾问、眉山市美术馆特聘画师。入展、获奖中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3次,入展、获奖中国书协主办的展览30余次,2012年被中国书协评为书法进万家先进个人。中国书法杂志社、书法导报等权威刊物专题介绍多次。获四川省巴蜀文艺奖、眉山市东坡文艺奖多次。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四川省电视台、眉山市电视台多次报道。出版有《四川省中青年书法名家系列丛书——陈敦良卷》。

周成仕

周成仕,四川眉山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访问学者,中国长城书画院理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创研会会员,中国画创作研究中心创作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美协山水画专委会委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绘画作品在全国、省级展览中多次入选获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