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2020-06-30 09:56: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兰潇爽

四川在线眉山讯(兰潇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6月28日,在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9名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在园区党支部书记廖乐勇的带领下,铿锵有力地重温着入党誓词。

这,是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员党性锤炼,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的“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掠影。

据了解,彭山南方家居产业园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包括学党章、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交心谈心等。活动邀请了江口街道党建办主任杨同锐为园区党员上了题为《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的党课;党支部书记廖乐勇组织党员们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等党的知识理论,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及谈心谈话等。

“举行‘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汲取一种力量。”园区党支部书记廖乐勇说,只有不断激励园区党员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扬帆起航,在工作中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才能赢得出彩人生。

“开展‘庆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让我们的思想觉悟又一次得到了提升。”参加当天活动的50岁党员田仕奎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下企业的复工复产、园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进步奉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