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乡村干部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

2020-06-30 09:54: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余友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汇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力量。6月29日,丹棱县成功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响起,参会人员全体高唱国歌,热情讴歌建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

一段入党誓词,一次初心不忘。鲜红的党旗下,40名新党员目光坚定、神情肃穆,用铮铮誓言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还对2019年度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和建设中国大雅家园标兵书记进行了表彰,县委书记宋骥同志以“厚植美丽生态,发展美丽经济,加速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为主题作专题党课。

宋骥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建强村级干部队伍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基层干部队伍适应经济新形势、丹棱新发展、群众新期盼的现实需要。

宋骥强调,村(社区)干部作为党委政府联络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的关键一环。要当好“领头雁”,把党员群众带起来;当好“排头兵”,把肩上责任扛起来;当好“表率者”,把纪律规矩严起来。

沧海桑田,鉴往知来。会议指出,99年沧桑巨变,99年风雨同路,丹棱的发展凝聚了一代又一代老前辈、老同志、老党员的心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奋发作为,为党旗增辉,为丹棱添彩,为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建设“大雅家园·幸福丹棱”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