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一行莅眉调研“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工作

2020-06-22 10:34:35来源:眉山市政府网编辑:文铭权

6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一行莅眉开展“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调研市场监管工作。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出席相关活动,副市长肖忠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眉山大市场、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调研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监管、非公企业党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5家民营企业代表的发言,并对我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及民营企业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民营企业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不断开拓创新走转型发展道路,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地落实,做优做好营商环境,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开展好“万人进万企 党建促发展”活动,真心真意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汇报会上,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要切实履行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大市场执法力度;要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和非公党建工作,实现企业经济发展和非公党建互动双赢;要以融合为基础着力提升队伍的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