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2020-05-22 17:09: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胡靖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胡靖雯)5月22日上午,青神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园林局、青竹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竹编雕像广场前开展了2020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采取散发宣传资料、播放生物多样性宣传视频、展示珍惜野生鱼类照片、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来往的市民重点宣传了生物多样性的概念、图文并茂展示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生物多样性重要意义、我县生物多样性保护现状及成效等内容,以及如何正确认识与保护野生动物等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通过宣传和知识普及,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保护生物资源,呵护竹里青神”成为了大家的共识,为营造全民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共播放生物多样性科普视频5部,展示珍惜水生野生动物照片和自然生态环境照片30余张,现场答疑讲解5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张贴海报500余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