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攻略请收好!带你玩转青神2020年第10届椪柑节

2019-12-30 14:16:4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兰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兰婷)12月30日,记者从眉山市青神县委宣传部获悉,2020年1月8日上午10:00,青神2020年第10届椪柑节开幕式将在高台镇椪柑现代农业园区举行。

开幕式虽还要等上几天,前期预热活动却早已陆续开启。想要玩转青神椪柑节,就赶快手下川报观察记者为大家整理的这份攻略!

一、预热活动

“椪柑大王”评选活动

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分别推荐椪柑种植大户、营销大户各1-3人参加评选,通过专家组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方式选出“椪柑大王”。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椪柑童趣绘画赛活动

举办“我和青神椪柑”童趣绘画大赛,会节举办期间,将优秀作品在会场展示,并邀请小学生代表参加。

时间:2019年12月1日—12月31日

“寻找青神椪柑锦鲤”活动

网友转发与青神椪柑相关的小视频或相关推广链接,在开幕式上参加抽奖,抽出5对龙凤锦鲤!!另外,最幸运的一对龙凤锦鲤将获得8888元现金大奖以及超多奖品~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8日

“青神椪柑亲吻中国”活动

将青神椪柑邮寄到中国各地,发动青神籍在外人士、营销企业、消费者等人,在标志性建筑前与青神椪柑合照、拍摄小视频等,通过官方媒体、自媒体等广泛宣传青神椪柑,宣传视频在开幕式上播放。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8日

椪柑节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牵头单位:县文广旅局

责任单位: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8日

地点:青神县

主要内容:开展青神旅游系列推介活动。

椪柑节摄影活动

开展青神椪柑摄影活动,分别设置专业奖和网络人气奖、入围奖给予奖励。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3月20日

此外,开幕式当天的活动内容也是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开幕式活动

宣传片和视频播放,参会贵宾介绍,领导致辞,“椪柑大王”颁奖,“寻找青神椪柑锦鲤”活动抽奖,领导宣布开幕,现场签约仪式,文艺演出,植保无人机编队表演,椪柑展销等。

橙黄橘绿跑

通过网络报名、协会组织等方式,佩戴统一设计的椪柑主题头箍、文化衫等,等开幕式议程结束以后进行欢乐5公里跑。

椪柑网销竞赛

组织经销商开展网上销售竞赛,评选半月冠军和开幕式期间2小时冠军。

时间: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8日上午

 

高峰论坛

组织国内外椪柑技术专家、经销商、国家开发银行农业开发公司等召开高峰论坛。

时间:2020年1月8日下午14:00

地点:国际竹艺中心(金竹厅)

采摘活动

组织现场采摘、游戏互动、网红直播。

时间:2020年1月8日下午14:00

地点:高台乡百家池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