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来了!眉山这些新建学校可提前参观

2019-08-23 18:37: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8月23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为期4天的眉山主城区新建学校家长开放日活动将于明天启动,持续到27日。

本次开放日活动包括齐通小学,百坡中学、百坡小学,苏洵中学、苏洵小学,东湖小学。

开放时间具体为:

齐通小学(开放日时间:8月24日)

百坡中学(开放日时间:8月27日)

百坡小学(开放日时间:8月24日)

苏洵中学(开放日时间:8月26日)

苏洵小学(开放日时间:8月26日)

东湖小学(开放日时间:8月24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开门办教育”的理念,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教育发展,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新建学校的硬件、软件建设,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创新举措。

近年来,眉山实施眉山市学前教育新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推进城区义务教育扩容工程和两类学校建设,全市18所中小学幼儿园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投用。

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不断加快推进,学校资源得到有效扩充,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明显提升。全市6区县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部通过国家督导验收。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3%;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达到95%;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9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