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起来!洪雅又一大型网红打卡地即将诞生

2019-08-23 18:21: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 记者 樊邦平)火热的八月,是如火如炽的季节,但在眉山市洪雅县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上的现代农业旅游观光体验示范节点,却是另一番景象。

8月23日,记者来到景区,门口的各色景观打造以及“稻香湾”主题形象景观字样焕然一新。

沿着石板路下行,在花溪河畔的田地里,金刚大猩猩、鳄鱼、狮子、大象以及各种农耕民俗类人物形象的创意稻草人已经准备就绪。

用仿真绿雕制作的各种花卉景观、动植物造型生动形象,还有用处理后的轮胎做成的各类轮胎艺术品也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在一大片平整好的地里,工人们正在将一个个风车按照之前规划好的图案,分颜色插在预定的点,慢慢地一副副生动的图案就呈现在眼前。

据了解,这个景点是在稻田艺术景观基础上扩建的稻香湾梦幻田园项目。

项目由洪雅坤元农投公司牵头实施,分为三期来打造,目前正在进行一期的建设。一期项目总规划面积146亩,由“风车花海形象景观”、“稻田文化艺术体验”、“稻草人主题景观”、“田园农耕项目体验”、“休闲运动项目体验”等几大功能板块构成。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用20万只风车进行景观造型,包括插在地上的风车花田和大型荷兰木质风车、风车长廊等,打造浪漫风车花田景观。

一期项目的建设将在9月底前打造完成,届时将举办“稻香湾首届稻草人风车艺术节”。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稻香湾梦幻田园二三期还将启动建设观光小火车、农创集市、五色花海、水上项目、骑马、射箭......建设以稻田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田园综合体,推动洪雅农业转型升级,实现现代农业与观光旅游体验的有机结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