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00后女孩在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中斩获两枚金牌!

www.scol.com.cn (2019-07-18 16:27: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7月12日至17日,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在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举行,此次比赛设2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4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眉山市业余体校皮划艇队员易欣在女子乙组200米、500米单人皮艇比赛中,均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获得两枚金牌,圆省冠军梦。

易欣,2003年出生,东坡区复兴乡人,从小就喜爱体育运动,打篮球、乒乓球、跑步,头脑反应快。2016年2月,市体校教练秦祥峰到东坡区复兴乡中学选材,发现了易欣,认为她是练皮划艇的料,于是将她选入市体校皮划艇队训练,在训练中该队员学习掌握技术动作较快,刻苦认真,在同期队员中脱颖而出。

2017年6月,易欣被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皮艇教练选中,跟随专业队集训,面对在一起训练的省专业队优秀运动员,易欣不畏强手,虚心向他们学习,训练更认真、更刻苦,有不服输的强烈愿望,认真完成每一次训练课的任务,受到省专业队教练的好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上,是易欣第一次获得省冠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