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东坡区将从区外考调优秀教师60名

www.scol.com.cn (2019-05-20 18:48: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5月20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教体局获悉,为大力推进东坡区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东坡区决定面向区外考调一批优秀教师到东坡区学校从教。

据悉,考调范围为眉山市东坡区以外,其它省、市、县(区)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职教师。

本次拟从区外考调优秀教师共60名,具体学科安排如下:

1、高中教师5名

车城中学:地理1名、生物1名。

东坡中职校: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

2、初中教师9名

城区初中(9名):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政治2名、历史1名、音乐1名。

3、小学教师45名

城区小学(19名):语文9名、数学3名、英语2名、体育3名、小学美术1名、科学1名;

农村小学(26名):语文10名、数学9名、英语2名、音乐1名、体育2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1名。

4、特殊教育学校1名

特殊教育1名。

凡参加考调后录用的人员,办理好人事调动手续后,即为东坡区下属学校正式在编教师。所有受聘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期间不得办理调(流)动手续。

本次申请报名的教师须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具备规定的合格学历和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要求:原则上40岁以下(197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热爱教育事业。

除以上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近5年内获得过县级及以上优秀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称号,或县级赛课三等奖及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并从事教育工作,其配偶为已在我区工作的“双高”人才和对东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贡献的人才。

此次报名时间为6月3日—4日,报名地点为眉山市东坡区育才东街208号203室(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人事股)。

对本次招聘由任何疑问,可拨打电话东坡区教体局电话咨询(028-38298766、3829638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