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配套企业落户仁寿

www.scol.com.cn (2019-05-15 19:3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建勇 记者 文铭权)5月15日,眉山市仁寿县政府与信利集团旗下的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意味着总投资25亿元的信利光电集成触控模组及微型摄像模组项目正式落户仁寿。

据悉,信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电容式触摸、微型摄像头模组及集成触控模组产品的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手机、消费类电子、工业及医疗类商品上。其拥有的光电触摸屏生产技术和微型摄像头制程技术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

此次签约的信利光电仁寿集成触控模组及微型摄像模组项目落户仁寿县文林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一期占地50亩,将于2019年5月开建,2021年全面建成达产,达产后将实现年税收3亿元,带动就业4500人,进一步延伸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产业链,助力仁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利光电仁寿集成触控模组及微型摄像模组项目作为信利(仁寿)高端显示项目的配套企业,建成达产后,将助推仁寿电子信息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