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这些志愿者和组织获全省通报表扬

www.scol.com.cn (2018-12-05 17:47: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四川省举行了“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8年度四川省暨成都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展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明办主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成都市文明办承办。

活动对2018年度“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眉山的这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获奖。

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获评“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军获评“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眉山市彭山区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刘统华、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协会会长罗军、眉山市东坡区益家家庭教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彭晓兰、丹棱县张场镇志愿服务队文化志愿者文德祥获评“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

据悉,这些获奖者中,有将脱贫攻坚与教育相结合,开展一对一帮扶、推广远程教育、幼儿教育的志愿服务项目;有依托专业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应急抢险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服务组织;也有通过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等,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还有活跃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文化服务、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的志愿者。

在充分肯定获奖对象在各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取得的成效的同时,现场还开展“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心愿认领和志愿服务项目对接,共有9大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小心愿找到了伙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