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会见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王石磊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39:4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30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考察的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王石磊一行,双方就推动合作共赢进行了友好会谈。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参加。

慕新海说,眉山最大的名片是苏东坡,最大的财富是生态,最大的机遇是天府新区,近一年来眉山先后落户了一大批国际国内的优质高端项目,为眉山下一步发展蓄积了强劲动能。当前,全市正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眉山提出的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和在融入成都、同城发展中率先突破等相关要求,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奋力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开放的眉山热忱欢迎像中冶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前来投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矢志不渝营造更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广大企业在眉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石磊简要介绍了中冶集团的发展情况。王石磊表示,再次踏上眉山这片美丽的土地,深刻感受到了眉山建区设市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集团真诚希望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眉山建设,力争为眉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眉山市领导唐宏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