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安置购房相关工作顺利展开

www.scol.com.cn (2018-10-26 16:4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慧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慧)10月26日,记者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获悉,为加快推进拆迁安置工作,全面落实货币化安置政策要求,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于10月24日启动为期3天第四季度安置合同及安置贷办理工作。

在现场,为更好地服务安置群众,提高办理效率,安置工作组在醒目位置放置购房办理流程说明,设置政府办理点、楼盘办理点、农行办理点,安排专人负责操作办理,为群众提供解答服务和政策咨询。

现场气氛和谐喜庆,秩序井井有条,安置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依次进入办理区,根据流程,顺利完成各办理点的购房业务。

据悉,本次安置购房办理共需完成347户安置户452套安置购房手续。截止10月26日,除4户安置户因时间关系无法赶至现场,其余448套安置房已顺利完成安置合同及安置贷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