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眉天府新区协手 共创生态公园城

www.scol.com.cn (2018-10-22 11:33: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曾科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科)10月22日,记者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获悉,为践行眉山市委“融入大成都、接轨大都市”的发展理念,推进成眉同城战略部署,近日,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和综合执法局一行7人来到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学习考察城市管理和河长制工作,就城市管理和柴桑河流域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协商。

座谈会上,成都天府新区环保和统筹城乡局和城管和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分别就成都片区河道清淤、城市园林绿化、城市环卫保洁、路灯管理、市政设施维护和渣土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天府新区城市管理、柴桑河流域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天府生态公园城的打造需要成眉共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沟通,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共同打造天府绿色长廊,提升区域生态品质,为把四川天府新区打造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美丽生态公园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成都天府新区规划展示厅、兴隆湖湿地公园和成都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