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皮划艇青少年锦标赛在眉山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10-14 20:44: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邹钰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邹钰 文雅)10月14日,在眉山举行的“2018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少年锦标赛暨全国休闲皮划艇公开赛”在参赛人员及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教育体育局、成都市赛艇运动协会承办。

在比赛中,来自四川、贵州、云南、重庆四个省市200余运动员们都发扬了最佳水平,他们凭借着自己顽强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男子专业组比赛中,500米WK1冠亚军由周晓、王盛超分获,500米WC1冠军毛四方、亚军李泉,1000米WK1冠军周晓、亚军王盛超,1000米WC1冠军李泉、亚军毛四方,2000米WK1冠军周晓、亚军王盛超,2000米WC1中冠军李泉、亚军毛四方,3000米跑步中冠军周晓、亚军王荣禄。在男子青少年组200wk1中冠军左书迪、亚军黄凯威。在男子公开组200wk1中冠军陈林、亚军刘淦。

而女子专业组中,500米WK1冠军韦娅萱、亚军皋子倩,500米WC1冠军王莉、亚军刘扬,1000米WK1冠军白晓梅、亚军弄子怡,1000米WC1中冠军王莉、亚军刘扬,2000米WK1冠军白晓梅、亚军弄子怡,2000米WC1中冠军王莉、亚军刘扬,3000米跑步冠军皋子倩、亚军白晓梅。

在混合组比赛中,青少年组200米MixK2冠军左书迪和蒋鸿、亚军杨淑会和黄凯威,公开组200米Mixk2冠军郑江丽和刘淦,亚军李文雯和李林刚。

在大众休闲组比赛中,男子青少年组200wk1冠军左书迪、亚军黄凯威,男子公开组200wk1中冠军陈林、亚军刘淦,女子青少年组200wk1冠军赵文婷、亚军蒋鸿,女子公开组200wk1中冠军李玟、亚军徐沛。

其中在专业组比赛中,四川队斩获3枚银牌,3枚铜牌。

“在家乡比赛,感觉特别棒”在专业组500米获得第三名的皮划艇运动员吴凌霄说道,“这次是继省运会之后参加的又一次大赛,周围都是家乡人在加油鼓劲,感觉特别开心。”

从本次比赛来看,青少年组选手表现出来的力量和技巧等都具备了一定的水平。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水上运动中来,更能为眉山今后参加此类比赛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选手。

同时,此次比赛也是眉山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该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