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酒疯” 阻碍洪雅民警执法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9-12 13:34: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雅兵)9月12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7日晚,一男子酒后驾车途径该县七里坪时车辆侧翻被困其中,当地民警前去营救,该男子却“发酒疯”阻碍民警执法。

据悉,事发当晚,洪雅县公安局七里坪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七里坪森林禅道处有一小车翻坠于公路右侧,车内有人被困,请求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张军立刻带领两名辅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公路右侧有一牌号为川FF9**7的越野车翻坠,车上两名乘坐人员已经被保安救出,驾驶员仍然被困车内,民警迅速对驾驶员展开施救。

在救助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周某(四川德阳人)口中有浓浓的酒味,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便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该驾驶员极度的不配合,并对民警进行推搡、指骂,导致一名辅警摔倒在地,致其左小腿受伤。随后增援警力将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周某传唤至七里坪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周某对自己阻碍民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洪雅县公安局七里坪派出所依法给予周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周某的血液经司法鉴定乙醇含量为:231.4mg/100ml,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已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