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不停步 眉山天府新区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07 10:03: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滟斌 记者 李骏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滟斌 记者 李骏豪)转作风就是一把推动工作的金钥匙。9月6日下午眉山天府新区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大会。进一步整肃作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出在打造“天府公园城、眉山创新谷”中奋勇争先的“进军令”。

会上,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商志忠宣读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十个不准”。并通报有关问责情况。

市委副书记、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在讲话中指出,“十个不准”是我们针对近期发现的作风不良现象,开出的一剂药方,正所谓“良药苦口”,希望大家以通报问题为戒,以“十个不准”为尺,时时对照自省、坚决遵照执行。每名领导干部都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抓班子带队伍,首要是抓政治,同时,要抓业务、抓思想、抓作风、抓纪律、抓制度同向发力。

黄剑东要求,牢记眉山天府新区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强化政治标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既要以身作则,又要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给大家定目标、分任务、压担子;要加大干部培训力度,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努力打造一支“精神状态一流”“作风形象一流”“能力素质一流”“发展环境一流”“廉洁从政一流”的“五个一流”干部队伍,鲜明实干导向;要突出解放思想、突出示范带头、突出优化政务、突出开放引领、保持政治定力、努力在眉山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参,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所属乡镇企事业单位300余人参加今天的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