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地游客中暑晕倒 洪雅警民开通“生命通道”

www.scol.com.cn  (2018-08-06 17:02: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8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8月5日,一外地游客在该县玉屏山景区游览时因高温中暑晕倒。紧急关头,洪雅民警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使中暑游客及时得到救援。

据了解,8月5日12时,一位外地游客在玉屏山景区游览时中暑晕倒,由于景区内较拥挤,120救护车被堵在外无法进入。情况危急,洪雅县柳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通过联系报警人了,了解到中暑晕倒的游客已意识模糊,手脚冰凉。民警立即与附近医院取得联系并一同赶往现场。

由于路上游客、车辆众多,道路已被堵得水泄不通。紧急关头,民警果断下车进行疏导,为后面的救护车开辟出通畅的道路,为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达景区后,民警一边安抚病人家属,一边和群众用担架将中暑游客抬上急救车,并用警车开道,将急救车护送下山。

目前,该游客已脱离生命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