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与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7-25 17:09: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7月25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与珀金埃尔默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实验室正式挂牌。

据悉,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针对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工作进行深入合作,围绕复杂疑难样品分析业务,联合开发分析方法。此次合作顺应技术交流、产业交流、政企交流的发展大势,对保证检验检测质量、提高行业竞争能力有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表示,眉山作为省内最年轻的市州,食药检验工作发展迅速,在之前的合作过程中,双方互相支持,共同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再接再厉,实干创新,把合作实验室做好,力争创成样板,不断提升眉山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