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食、服饰5折起 眉山万达27日开业 带你提前探秘

www.scol.com.cn  (2018-07-24 17:41: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7月27日,眉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运营,怀着极大的好奇心,24日记者提前探秘眉山万达广场,零距离体验眉山人民休闲娱乐新地标。

眉山万达广场位于眉山市东坡区文忠街333号,地处眉山新城中心地带,紧邻眉山市政府,背靠眉山体育馆和东坡中学,距眉山高铁站不到3公里。

一走进眉山万达广场,记者便被宽敞绚丽的橱窗、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舒缓的音乐搭配凉爽的空气,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这里就是休闲避暑的最佳去处。

“眉山万达广场太大了,环境也安逸!”据了解,眉山万达广场占地面积73.91亩,总建筑面积11.69万平米,商场内一共4层,聚合了207家知名品牌,其中22家品牌首次入驻万达,84家品牌首次入驻眉山。

商场内第一层包括KFC、麦当劳、星巴克、劲浪体育、苏宁易购、Mowen等快餐、家电、精品服饰等;第二层包括永辉超市、大玩家、服饰、配饰等;第三层有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东坡书院、奈特天使等儿童娱乐、教育中心,母婴用品等;第四层汇聚了IMAX万达影院、普敦斯365健身、鱼你在一起等休闲、健身、餐饮店。同时,商场内还打造了室外攀岩、海底小纵队主题乐园等。

据眉山万达广场副总经理王明秀女士介绍,27至29号眉山万达广场开业期间,将推出“爱尚十大派对、乐享八大优惠”系列活动,除有拾光音乐节、潮尚主题秀、千人旗袍秀等主题秀,眉山万达广场还将推出万份迎客红包发放、整点大抽奖、特惠市集、10元观影、美食服饰5折起等8大优惠活动,让眉山市民体验一个全新的生活娱乐购物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