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人社张怡喜获全省人社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7-20 14:30: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7月20日,全省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人民群众 获得感和幸福感”主题演讲比赛在成都圆满落幕。

自4月中旬以来,眉山人社系统通过层层选拔,来自市人社局行政许可科的张怡脱颖而出,代表全体眉山人社人参与全省决赛角逐。

“人社人的初心并不荡气回肠,并不激扬澎湃,它是平凡而又实在的,它扎根在基层的土地,情系基层的人民,就像涓涓细流,润物无声,它在百姓的双眸中。人社的初心是群众的融入、是人心的温暖、是职业岗位的坚守、是为实现扶贫帮困的不懈奋斗。”决赛中,张怡以“初心在百姓的双眸中”为题,将眉山人社人心系群众、默默奉献的精神通过生动的事例,真挚细腻的情感娓娓道来。最终得分列21个市州选手第一,荣获一等奖,在全省人社系统同仁面前充分展示了眉山人社人的风采与精魂,我们为你骄傲!为你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