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眉山2018暑期亲子免费采摘葡萄活动热闹开启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08: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 唐一)“太甜了!真好吃!还带着玫瑰的香味。”7月14日,川报眉山2018暑期亲子免费采摘葡萄活动在东坡区太和镇鑫宇有机葡萄园热闹开启,来自通惠街道办事处微信平台的10个粉丝家庭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上午9点,十个家庭陆陆续续到达了采摘园,园主唐先生热情地拿出水果招待大家,桌上摆满了葡萄、无花果、李子..看起来十分新鲜诱人,大家一边吃一边听园主介绍果园的情况。

10点,令人兴奋的采摘活动开始了,来到采摘园的中心,放眼望去,各种红的、紫的葡萄挂满了支架,颗颗饱满。大家二话不说开始认真地摘起葡萄来,小朋友们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最终,每个家庭都采到了自己满意的葡萄,满载而归。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活动中,除了玫瑰露葡萄外,还能采摘美人指、夏黑等其他品种的葡萄。

现场,10个家庭还与自己的“战利品”来了张大合影,5斤葡萄沉甸甸的拿在手上,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肯定,纷纷表示葡萄采摘活动举行的很有意义,“非常感谢你们举办的这个活动,”参加者之一,通惠街道办事处微信平台的粉丝李玲媚真诚地说,“我们平时上班忙,没有时间陪孩子,像这样的机会真的不多。前两年举办都没有时间参加,今年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本次活动由川报集团眉山全媒体中心和通惠街道办事处联手举办,共三期,预计在7月21号、28号还将开展后两期,报名仍在进行中,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报名方法:关注“通惠街道办事处”微信平台,将题目为“免费!免费!通惠街道暑期带你免费摘葡萄啦!”的微信转发至朋友圈,积赞66个后截图,关注该微信号并将截图发送至微信号后台,留下姓名和电话号码,视为报名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