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带你飞!本周六到金府穿越城坐上“川报号”直升机俯瞰新眉山

www.scol.com.cn  (2018-07-05 15:01: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作为苏东坡的老家,眉山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苏辙公园、苏洵公园……一座座美丽的公园如雨春笋一般崛起;眉州大道、东坡大道、滨江大道、岷东大道……一条条新建的大道如一座城市的脉博,四通八达;西部药谷、金象园区、中国泡菜城……一座座现代医药、工业园区拔地而起;三苏祠全面改造并重新开园,全城迎来了新的面貌和生机!

现代,宜居,生态,是对眉山这座新城市的第一印象。但是,平常看到的都如照片里一般,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换一个视角,鸟瞰我们的家乡呢?

重磅!

7月7日,眉山首次直升机航拍活动即将开幕

快到眉山金府穿越城乘上“川报号”直升机鸟瞰新眉山吧!据了解,本次航拍,“川报号”直升机将用五千万像素的空中大片对眉山市区多个具有代表眉山市城市建设、绿色发展、产业振兴、乡村旅游等领域的点位进行空中影像采集,同时通过图文直播的方式进行直播,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眉山。

本次活动如何搞?以为只是单单来看直升机?那有什么意思!小编先在这里给大家透个底,活动现场不仅为广大群众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启动仪式,并有三重好礼相送,让你在这个周六嗨翻天!所以一定要看完!

一重礼:幸运粉丝登机体验(限2人)

只要下载了“川报观察APP”,输入邀请码“Z01116”并截图,并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然后发送截图到本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即可参与随机抽取,中奖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手机短信或微信后台的方式告知。

二重礼:顶级VR实时“飞行”体验(限30人)

现场VR、AR高空飞机模拟实时体验,全真模拟眉山城区高空飞行,这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参与方式同样也是需要下载“川报观察APP”,输入邀请码“Z01116”并截图,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然后发送截图到本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即可参与随机抽取,中奖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手机短信或微信后台的方式告知。

三重礼:微信红包洒洒洒(限500个)

前两项都没有抽中?不用担心,我们活动还安排了第三波好礼“微信红包洒洒洒”,参与方式同上,下载“川报观察APP”,输入邀请码“Z01116”并截图,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然后发送截图到本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即可参与随机抽奖,中奖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手机短信或微信后台的方式告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