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4500余工作岗位助求职者家乡就业

2023-01-30 15: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你是熟练工吗?家住哪里?可以先登记一下。”“这个岗位有无年龄和学历要求?工作地点在哪儿?”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仁寿县城区中央国际广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不已,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一边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心仪岗位,一边详细了解岗位工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企业招聘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咨询的问题。

“我在大学学的是工程类专业,今天专程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工作。”毕业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杨盛,此前一直在巴中上班,当天,他在招聘会上成功通过了初次面试,希望能够顺利回到家乡,和家人一起生活。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游子归乡,乐业家乡”为主题,共设4个会场,主会场设在城区中央国际广场,分会场设在富加镇、文宫镇、汪洋镇,招聘会现场设置人才招聘、政策宣传、就业困难援助、企业展示4个区域。仅主会场就有来自喜安农业、科伦医贸、蜀盾建材等85家县内大中小型企业提供的生产普工、会计、维修技师、餐饮服务等4500余个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返乡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支撑。”仁寿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邹铭介绍,截至当天17时,4个招聘会场共有96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312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