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 仁寿公安多举措确保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023-01-03 18:1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杨宇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杨宇 眉山频道 曾永丽)2023年元旦期间,仁寿县公安局紧盯风险隐患,落实落细各项安保措施,拉紧维护社会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聚焦交通安全,抓实道路交通管理

仁寿公安交警结合岁末年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统筹部署调度,强化隐患排查,紧盯路面管控,做实宣传引导。节日期间,交警大队民辅警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接续奋战,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聚焦重点场所,抓实安全隐患排查

仁寿公安紧抓岁末年初关键节点,以派出所为单位,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县民爆单位、烟花爆竹销售企业、加油站,以及辖区酒吧、KTV、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举措,督促场所经营者规范管理,确保了全县火灾、安全事故“零发生”。

聚焦社会平安,抓实社会面巡逻防控

元旦期间,仁寿公安出动1300余警力24小时巡防,运行高等级勤务模式,集中统一调度,警种部门协同,坚持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在重点部位驻点屯警,繁华商圈不间断巡防,背街小巷多巡组穿插,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节日期间,通过开展动态车巡、步巡,检查出租房、旅店、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1400余家,化解矛盾纠纷60起,滚动排查各类风险隐患9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