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为预定新兵送政策 送祝福 送温暖

2022-03-17 17:1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为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近日,仁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中德学院仁寿校区开展为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开展“送政策、送祝福、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始,200余名预定新兵整齐列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坚定爱党爱国、矢志从军接续荣光的决心。紧接着,预定新兵代表领到了写有“胸怀报国志,建功在军营”的精美笔记本。他们纷纷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亲人争光、为家乡争光。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就退役安置、培训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双拥等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分别对《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军人安置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认真宣讲,激发了广大预定新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