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1-09-23 14:09: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眉山频道 方旭)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3日,2021年仁寿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在曹家镇东联村举办,来自全县的数百名农民共同参与节日活动,分享丰收的喜悦与幸福。

今年,仁寿县农民丰收节的主题是“庆丰收、感党恩”。活动现场,歌舞演出点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仁寿的特色农业文化,表达了农民的喜悦之情。

本次农民丰收节,仁寿县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农业资源整合,增强农业产业链优势竞争力为目标,充分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推进仁寿农业特色产业与文化、旅游等行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展示仁寿县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丰收节上,除了农业新成果、新品种的展示,还举办了“魅力曹家‘梨’不开你”摄作品展,不仅生动形象的展示当地农业发展的新风貌,还能吸引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互动。据了解,围绕“庆丰收·感党恩”各乡镇、村(社区)还分别开展趣味拔河、捉鱼、运粮等比赛活动来庆丰收,晒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