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黑龙滩镇举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1-08-13 14:48: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8月11日上午7:00,仁寿县黑龙滩镇开展以辖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干部、村(居)民小组长、网格员等为采样对象的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核酸检测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待检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进行测体温、扫场所码、进行信息登记、采样。采样人员身穿防护服,对受检人员开展鼻咽拭子样本采集,样本采集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对样本进行封存、装车、转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检验,随后演练现场再次进行消杀。

本次演练共设置18个核酸检测点位,共完成1000余人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圆满完成检测任务。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该镇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加强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