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送祝福送政策送温暖 服务从即将入伍开始

2021-03-15 21:31:2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郭侨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潘建勇 郭侨 眉山频道 方旭)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14日,仁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四川科技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送祝福、送政策、送温暖活动,为准新兵战士们“起好步,走好军旅第一步”指方向、添信心。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260余名预定新兵齐唱国歌,坚定自己参军入伍、矢志国防的决心。随后,预定新兵代表还收到了写有“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字样的精美笔记本。

活动中,相关人员还为预定新兵们讲解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等法律法规,介绍了服现役期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大学生入伍奖励金、立功受奖奖励金等优待政策。同时,还全方位解读了退役军人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帮助预定新兵了解政策,打消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国防事业。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应征青年们献身国防、锤炼本领的决心,让260余名预定新兵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服从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苦练本领,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的发展奉献青年力量。

下一步,仁寿县还将继续秉承“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理念,持续开展好“送政策进军营”等系列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