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乡镇宣传宪法知识

2020-12-08 09:50:4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邱友华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邱友华 眉山频道 姚粼)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为提高国家宪法日在乡镇群众间的知晓率,仁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以“宣传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在文宫、大化等多个乡镇,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材料,讲解《宪法》相关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通过案例结合法条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同时对与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答疑解惑,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对法律知识求知若渴。

宪法宣传周,该局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赠送普法中性笔、普法环保袋、普法纸巾包等物品七百余份。

下一步,该局还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发挥政府部门的宣传作用,将宪法、法律向更深更广层面普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