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文宫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20-07-01 14:16:0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华诞前夕,6月30日上午,仁寿县文宫镇举行隆重庆祝大会,该镇各村(社区)200多名党员参加庆祝活动。

上午九时,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6名新党员上台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加入梦寐以求的党组织。

随后,参会党员在党委书记夏永彬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为党工作,为民解忧谋福的信心和决心。

庆祝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宋平代表党委宣读优秀党员表扬决定,镇党委书记夏永彬、镇长唐思分别为吴翔等65名受到表扬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荣誉证书。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夏永彬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创新理念建设美好新文宫》的党课,党课采用通俗易懂、理论与典型事例融合,精彩动人,与会人员不时发出热烈掌声。

夏永彬强调,党之所以伟大,她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党的灵魂,冲锋在前,享受在后,随时为人民付出一切,作为党员必须牢牢守记。

夏永彬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读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理念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强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本领意识,聚心合力建设美好新文宫出力献策。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战脱贫攻坚,建设美好文宫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