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献爱心 情暖敬老院

2020-06-24 11:20:5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6月23日,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眉山市仁寿县禄加镇天峨敬老院举行。

当天,全院39名院民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地从副镇长郑兰新手里,接过由一位禄加镇知名人士为敬老院老人端阳节献爱心的特别礼物--每人两件夏季新式短衬衫及镇民政办公室为每人50元端阳节慰问金时,个个院民都流下了热泪:“太感谢李老板和政府了,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

为天峨敬老院每位院民捐赠两件夏季新式短衬衫的人是全镇知名人士之一的李林,是禄加镇茶林村人。他经商多年后,不忘记家乡的贫困乡亲尤其是孤寡老人,每年重阳节、春节都要表示一下自己的爱心。

在端阳节来临之际,他为天峨敬老院、禄加中心敬老院、鹤鸣敬老院总共130名院民,每人捐赠两件夏季新式短衬衫,并委托镇分管镇长和民政办公室向每位院民代为分发。经镇政府慎重考虑,首先在李林的老家……天峨敬老院举行首次发放仪式,于是出现开头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