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从严把关党员发展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2020-05-21 09:18:3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5月20日,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坪园社区36名在家的党员们,会聚在社区会议室,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对黄敏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党的战斗力和补充党员队伍新鲜血液,近年来,宝飞镇认真审核入党五大阶段,采取“严把党员入口关”“严把党员培养关”“严把党员过程关”三种方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发展党员工作。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宝飞镇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切实防止和解决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不断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着力提高新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取得了显著成效。

宝飞镇严把党员发展这个重要关口,严格落实入党的各项程序,正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着力提高新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