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镇“百姓春晚”紧张排练中

2020-01-17 19:25:1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动作要整齐,要听到音乐来,动作才有力!”1月17日下午,眉山市仁寿县宝飞镇香楠社区的“百姓春晚”排练场地,一位艺术指导员对参加排练的队员说。

据悉,宝飞镇24个村社区今年春晚将于正月初一上午在各地社区或村委会举行,整台晚会围绕“春暖花开·福满宝飞”的主题,届时将为全镇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记者在各排练点看到,全体演职人员以及幕后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地反复打磨节目。为确保“百姓春晚”的圆满成功,春晚筹备委员会相关人员,从前期策划反复甄选节目到日常排练精益求精,从对节目的服装、队形、动作严格把关指导到对现场舞台灯光摄像的把关,台前幕后的所有人员用全部的诚意奉献给全镇人民。

据透露,仅今年该镇的评园社区的和印河村“百姓春晚”分别共有十六个精选节目,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器乐和魔术等多种节目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正体现了艺术的广泛性,演员中还有子少大中专学生和中小学学生及回乡农民工。

由九龙村10名退伍军人排练的以军旅内容为主的《我是一个兵》,以雄壮有力的动作,崭新的迷彩服,将这些昔日在军营中的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节目也呈现出组织参与的大众性,实现“百姓舞台百姓演,演好力,不断推陈出新,力求将一台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有内涵的春节节目为百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