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始建镇举行首届冬季长跑运动会

2020-01-06 18:06: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1月6日,眉山市仁寿县始建镇新街大道彩旗猎猎,气球飘扬。2020始建杯“奔跑青春、放飞梦想”首届冬季长跑运动会如约举行,全镇15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彰显“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促进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活跃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次冬跑活动的主题为“奔跑青春、放飞梦想”。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共分青年男、女和中年男、女四个小组进行,赛程达到了2.5公里。这既是始建镇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运动的实际体现,同时也是“乡村振兴”的具体作为。

据介绍,2019年始建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乡村振兴”目标,凝聚全镇力量,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不断创新社会管理,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同时,该镇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以赴稳增长,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同步提升,切实改善民生,大力开展“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步推进“四大行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