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始建镇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2020-01-06 18:00: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月6日,眉山市仁寿县始建镇圆满完成镇级人大代表补选,在7个选区依法补选产生新一届镇级人大代表7名。

据了解,始建镇在这次区域调整中原区域没有变动,但在原选区中有7个镇人大代表因种种原因不在本选区内,按照相关规定,应依法补选7名镇人大代表。

此次选举,始建镇共设立7个选区,实际登记选民近7500余人。选举日当天,各个议程都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认真听取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了解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慎重填写选票,依次排队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补选工作启动以来,镇、社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条不紊推进补选各项工作,合理划分选区,依法分配代表名额,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选民登记率,严格依法确定代表候选人,为选举日投票选举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