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宝飞小学举行2019年冬季运动会

2019-12-09 13:38: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2月5日上午9时,眉山市仁寿县宝飞小学冬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此次运动会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调动学生运动参与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全面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健身行动计划,创设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让学生在运动中感受运动的乐趣,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在学校副校长王峰的简短的开幕式致辞后,运动会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设立国旗队、会旗队、彩旗队、各班方队、裁判队,50米、200米、400米、个人1分钟跳绳、班级跳绳、立定跳远、跳高、垒球、乒乓球等项目。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增强健身的意识。

比赛中,场上的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场下的啦啦队热情鼓舞欢呼呐喊。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学生的体力,考验学生的体能,展示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高学校凝聚力,展示宝飞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