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别样红!眉山、仁寿市县老年人空竹联谊活动

2019-10-21 18:56: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白全安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全安)空竹声声,舞姿翩翩,欢乐触融……10月20日上午,眉山市、仁寿县90名老年人相聚在仁寿湿地公园广场,参加市、县老年人空竹联谊活动。

上午9时,全体老年运动员和在场观众高唱《国歌》,随后,身着统一运动服装的老年人,手抖空竹,舞龙飘带,多姿多彩,由此拉开市、县两地空竹联谊序幕。

据了解,此次市、县空两地竹表演联谊活动,由仁寿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空竹分会主办,来自眉山市空竹队,仁寿县的视高、文宫、满井和县级空竹表演队的90多名运动员相聚仁寿,旨在进一步开展老年人健身活动,全面提高老年人身体素质,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延年长寿。

活动中,五支空竹表演队,分别表演丰富的节目。空竹舞蹈《红旗飘飘》,眉山市空竹表演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竹的引领下,迎风飘扬,勾起了在场观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欢快的《吉祥欢歌》,空竹的旋律,伴随龙飘带的飞舞,老年人感觉忘了自己年岁已高,仿佛回到天真的童年……整个场演出共计表演20个趣味多样,难度较高的空竹秀节目,让老年人在快乐无忧中度过美好时光。

当天的活动在空竹组合式表演,全体参演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